其實連我自己都忘了

是個忙碌的一天

晚上睡前先收到小M跟夜唱的簡訊

早上起來因為又碰到同樣的情況(註)所以有點幹

這時阿伯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猛地想起是生日吼

應該要開心一下

先去上馬克

當然念茲在茲的是昨天晚上的契約

使命必達!

今天中午實在很忙

上完馬克就直接去借書

想不到有人想看尉缭子

真是有為

不重要借完後去匯款

想不到回來的路上就這麼巧

了卻陳顥心上事

就知道我是很重視這份契約的

用尉缭子交換李佳珉的褲子

之後回去上軍訓

感謝劉乃鳳的蛋糕

中間下課就是在表決宿營活動的主題

跟許肛液去買歇腳亭

感謝肛腋的布丁奶茶

加勒比海之黃金美麗號真的很好

可惜

真的很可惜

不過這是民主的時代

少數服從多數

大家一起加油

張舒涵還特地給我卡片跟巧克力

感謝妳

還有怡君跟GG學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GG學長的WAVE超屌的!!!連生日快樂都可以跳耶我也要練到這樣)

謝謝妳真的大開心耶!!!!

上完軍訓

肚勃鹹走過來:"陳顥,我心情不好陪我聊天"

幹我錯愕

心情不好怎麼會找我聊天= =

不過想想肚勃鹹是自己人

就到旁邊聊天

想不到就在我想切入正題

突然就有生日快樂歌

還有超激無敵大巧克力蛋糕!!!!!!

上面還黏有許多跟蟑螂一樣大的草莓

唱完生日快樂許完願

突然有個禮物

袋子上寫著"Tommy Hilfiger"

該不會是那件!!!???

夜唱千嬌百媚的聲音:"打開來看看啊"

一打開



夢幻逸品

水藍色的那件POLO衫

幹超帥

幹好看到掉渣

幹穿在我身上只能說帥到靠盃

超爽的耶

感謝你們

之後到軍訓教室

雖然大家還是無法忘懷加勒比海的失敗

不過

我相信我們是超屌的一群人

相信我們的企劃絕對超TOP!!

吃完蛋糕佔場

練球

最近練球真的有熱血到

看完大法盃感覺都不一樣了

感謝愛娥幫忙買麥根沙士

今天是組籃最後一次真的很可惜

不過沒辦法

5點半離去

6點出頭到中正

看到16屆似乎為學長姐還是其他同舞的沒到而感到緊張

到的時候也都還沒有老人

不久就有李佳王民跟艾樺

這應該算是我的第一個正式的HIP HOP的表演吧

要好好表現

不能上去搞笑拖累其他人

加油!

練阿練的

只能說這個LOCKIN'好累

以前怎麼跳完泓龍的舞真想知道

總之

今天把舞教完跟隊形

走的時候都11點多了

學弟妹辛苦

高中生還這麼晚

明天要超早起的!

辛苦啦

回到家已經過了6/4

今天處於忙碌狀態

其實很想跟大家一起過生日

真的很忙

感謝大家的心意

說好的妳要請我別忘了哈

就先欠著吧

今天超開心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謝謝大家

感謝

感謝

這是數年來

最感動的一次

謝謝大家




























HEY!

KEEP GOING!




















今天很開心所以貼兩個影片

B.O.T.Y 2007 locking決賽 小陸elmo vs swift locker 1

ELMO好強!











Go Go Brothers - Stay Strong

最近超喜歡Go Go Brothers

他們真的帥

這是POPIN'

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