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是充滿活力心情好到不行

考完還真有點爽

我已經迫不及待暑訓的到來了

送啦爽哥

今天根本就一直在打球

早上打

下午開會之後也打

一直打一直打

其實這樣也不錯啊

反正不要宅什麼都好

說到宅

最近迷上表特版跟西斯版

JOKE版也很好笑

西斯版......應該是史上最豪洨的地方

看起來就是一堆人豪洨

寶哥說的好

鄉民都喜歡嘴砲

看來我實在有當鄉民的潛力

表特版

看一堆正妹

最近看到一個台大法學的

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了

在上面看到了

傳說中的這期FHM封面

是艾莉絲耶

吼她超正身材又好

那張封面照片是男人看了一定都會心動啦

萬一她有男朋友

那男真是個幸運的混帳

看正妹心情都會變好

送啦





















今天宿營開會的事覺得很抱歉

我不是不當組長

我也知道說什麼熱舞社要暑訓很機掰很自私因為大家也都有自己的事

但真的不希望到最後把自己弄得很忙然後草草了事

因為這是給大一新生的第一個大型活動這是他們對北大財法的第一個印象

主角是大一

曾經

學長姐辦了一個超棒的宿營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現在

我想要把這份感動傳下去

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我的心意

然後關於舞的事

真的很囧

因為我一直以為大家會想要找我編街舞之類的= =

我自己真的很廢不夠資格幫大家編

而且我覺得大家短短時間要學總是有難度(像土風舞那樣要整齊啊動作要刁之類的)

如果成功的話當然很high很酷

可是有學不好的風險

我覺得不要去冒這個風險

大家跳一些簡單的又可以high的舞

也不賴啊

總之出發點還是讓大一覺得這是一個學長姐有在用心的宿營

絕對沒有看不起大家覺得大家都不會跳好像我會跳一點舞很跩一樣(大家都受過土風舞的訓練耶開玩笑!!!而且像劉乃鳳夜唱都很厲害!)

不是的

我不太會說話所以可能得罪大家在這裡說聲抱歉

既然大家交給我那我就想辦法去弄一些康輔舞然後大家一起學

今天大概會有人覺得我很機掰很自私

我把我的想法都說在這裡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的出發點

那......總之大家宿營一起加油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我一定幫

老是說某些人很自私犧牲了大一新生的宿營只想到自己

總是要拿出點行動

證明我絕對不是只會出一張嘴

我真的有那個心想給大一一個好宿營

加油!!!






















颱風要來了

畢業家聚怎麼辦?

幹訓怎麼辦?

暑假最幹的就是碰到颱風




















Steady point at 同名狀

超帥的啦我看完都超熱血的

動作有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