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這一年來所有愛恨情仇

都將終結

結果不言而喻

可惜的不是錢

是不爭氣

是不甘心

將這些東西都往肚子裡吞吧

也許這就是人生許許多多的無奈之ㄧ

老師說

要為自己讀書

等到放榜的那一天

才了解我的人生沒有這回事

只是為了滿足我爸的期望

高三的時候多少夢想多少熱血多少浪漫

放榜之後也許他們都死了

今天才明白

考前才明白

我不是為自己讀書

但是

同時明白了我有自由意志

我要選擇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誰都不要想拘束我

這些年來夠了

真的夠了

如果連想怎麼活都沒辦法選擇

那也太可悲




跟你們說的信誓旦旦

"我是真的要去考!!"

抱歉食言了

在台大跟我想過的生活之間

選了我想過的生活

我討厭自我安慰

承認自己沒用指考沒有發揮到100%

承認自己亂填志願

承認自己不敢對人生負責

承認沒有意志力

承認沒有扭轉現實的勇氣

讓這一切就跟著我一輩子吧

留著一道疤當作警惕重大的選擇要三思

至少我還是好好的活著有個健康身體可以DANCE

看著路上的茫茫人海

原來那就是未來

”時間が何もかもあらいつれさっくれれば、生きる事は実にたえ易い”

有點點的體會


















承認自己憤世嫉俗
























很喜歡小動物

看著狗或貓

有時反而覺得這種不用說話的感情交流很自在

路上的小貓被蟑螂嚇到

那種樣子真的是令人莞爾

停車場的小貓喵喵叫

喝著水

旁邊的小朋友想去摸他

都會想要阻止那個小孩

因為貓會被嚇到

坐在公園吃麵包

狗狗在我前面

看著麵包

眼睛充滿期盼

總是會想丟一塊給他

小動物

比小朋友更可愛



























遠走高飛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編曲:王豫民



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像針往心裡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重新再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吵雜 我的心裡面安靜得不像話

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分辨他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遠走高飛MV








Twilight Lil' 8 小八 solo

小八,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