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成發影片

STEADY POINT真的是太屌了

他們的動作乾淨到一個極致

其實我覺得我有些地方也還不賴耶

就是會覺得自己很帥

雖然我動作一直忘也都不乾淨

敗筆啊

今天有學妹問志願的事

有問題想問我的話都OK

很開心可以幫助到自己的學妹

希望你們都能上你們喜歡的學校和系所

祝福你們

來自風水寶地大同高中的孩子們

如果來北大不要忘了找我!!!!!


























《雨霖鈴》柳永

寒蟬淒切 對長亭晚

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

留戀處 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 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 暮靄沈沈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別離 更那堪

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 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 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 更與何人說



這是很有意義的




江妍慧要去舊金山

回來之後就變L.A. Style之王

記得帶紀念品回來
















Mariah Carey - We belong together (AGC) Choreography

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Entertainment

也太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