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寒天終於來了

寒天不是吃的喔

是會讓你覺得很舒服的寒天

這種天氣

讓我想起以前我去德國讀書

前幾天我去警大上課

唉呀不是啦

我想說的是天氣變寒冷了



這種天氣很舒服

不冷不熱

慕歐之人

一定要喜歡一下這種天氣




















話說期中考要考到月底

也沒不好

債總跟民總難度根本是100級跳

學說也太多了吧

被承諾遲到之通知給打倒了

民莫不穀 我獨不卒

就這樣錯一題



昔日民法小王子之稱號

今不復見矣


















不喜歡下雨

不懂聽雨的浪漫

灰沉沉的天氣

看了煩心

雨聲滴滴答答的很煩

沒有節奏沒有音調

下雨了去哪裡都麻煩

到處溼答答的

人手一支雨傘

搭個公車褲管小腿那邊都會被雨傘弄濕

總之

不喜歡雨天

但很喜歡這種不是很冷的天氣

















冬天

是個很有感覺的季節

高三那段歲月

冬天

住所到活動中心的自修室

這是一段大考回憶

打個比方

大考回憶是民法184第一項

冬天的回憶是該條文第一項前段

夏天的回憶是該條文第一項後段

雖然是一個法條

卻是兩個請求權

這種感覺

一體卻又不同

就過程來說高三應該是成功了吧

會覺得那是一段美好時光

高偉似乎說過:會覺得高三沒有後悔就是成功的高三

舉輕以明重

臨死前,覺得人生沒有後悔就是成功的人生

庶幾如是矣





















希望

永遠記得

劉宏恩的話

然後用法律去幫助弱勢的人

法律人就跟醫生一樣

擁有專業的知識

應該要用專業的知識救人

不要害人

好想成為大律師

幫助所有困在法律問題的人




























好累

要去了

要去睡了

灣岸


原諒我這幾篇都沒影片吧

好累

想看我推薦的跳舞影片請敲我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