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著以前的網誌

看到好多大一回憶

有甜蜜有心酸有憤怒

但最多的還是歡笑

感謝財法二和其他同道中人一起參與這場青春戲劇的演出

現在看來

大一真的很多回憶

同時找到自己最柔軟的那一面

如果拿出這一面來對待別人

我想我也是受歡迎的

總之很感謝你們

這場表演很精彩






















近來活在一種好像忘了做甚麼很重要的事的恐懼

好可怕啊!!

我真的很健忘!很健忘!

是不是被陳偉山傳染了

變得更嚴重?

說到陳偉山

他的聲音真的很有穿透力

馬克劉喧嘩的教室裡

他的聲音最響亮

我明明就到處走來走去

但到處都聽得到他在說甚麼!





























SHIT!!!

最近又陷入一點小低潮

雨天真的會讓人心情低落

啊!果然是路上行人欲斷魂啊!

港都夜雨??????

















YOUTUBE傳個影片也要這麼九!!!!該死!!!!我從十點回家就開始上傳到現在還沒好!!!也太誇張!!!

















20090307台大初賽27 Miracle

他們真的很酷!那個男得很有HB的感覺!印象中好像是成大的學長姐!繼民有說過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