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甘之如飴啊

今天催變聲跟王振宇都沒有點名

感到陣陣空虛

催變聲充滿笑點

害我一抬頭就想笑

他今天硬了

竟然當場指著兩個人說他們上課不帶講義

我也沒帶啊!!!!

只是我坐在最後一排

















王振宇就別提了












總之今天都在看李後主傳

只能說他被開了個玩笑

但是一方面我覺得他很娘

所謂百無一用是書生

就是像李從嘉這樣

我不想變成他

















一句話



甘之如飴!

這才是正港好男兒該有的氣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