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牽夢縈

一早的開端

其實也不早

睡到午時

起來也沒幹嘛

只是吃了一堆東西














感謝棍霖借車我

假借練習之名幹了不少事

省了不少力













沒做錯事被念的無奈

我懂得透徹

但是我的修養很糟糕

忍無可忍我就會頂撞








半路認親莫名其妙的感覺我也懂

但是半路認親似乎比較沒這麼嚴重

Watch Out!
















習字帖也買了

我該好好認真一番




















春心莫共花爭放,一寸相思一寸灰


相思成灰,也不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