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龍先生與月靈犀

霹靂又一經典愛情悲劇

這首留心相守

非常好聽

最近很常聽

然後

就有很多想像空間

這完全可以寫一個故事















為什麼我會這麼感動

其實我也會感動

只是不會哭

我淚腺很不發達

上一次哭已經是高二的事了

我相信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

那一次哭是我極端愧疚與無助的時候

大概是我到現在最最最最極端的一刻

但其實我滿容易被感動的

只要看看別人的網誌就會被感動

哀呀總之我就是個情感豐富的人啦

真性情















猜心

真的很好聽

每次聽到"我的喜悲,隨妳而飛"這邊

思緒真的都飛出去了

還"咻"了一聲

相信大家都有聽到

不管是張宇萬芳還是黃小琥

都很好聽

但最近比較喜歡張宇渾厚的歌聲

有一種滄桑和無奈感

很有



















總有一天會面對

只是快慢的問題

不是嗎?

就像末代武士裡的台詞

"人只能竭盡全力,等待命運揭曉"

早該看開的事情

但就是不能看開

網與惘










留心相守














Taiwan Dance@Live Freestyle【Best8】大鈞VS.小黑(2009.05.30)

誰說不能用Hip Hop跳LOCKIN'

大鈞老師做給你看!!!!!還很合音樂

Show Me The Money絕對可以跳LOC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