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句話說得真好









暑假創作了幾個故事

每一次寫都把自身融入

李硯殺夏侯赤我就坐在客棧裡

薛亮贈劍,也許我自己就是薛亮或陳攸或司馬湘芸

董餮攔路也許我剛好路過









而且當我寫完一段故事

他們在這一段時間裡面

便有生命

彷彿真的發生過這些事

那種創造的感覺

真的很美妙

如果要我形容那種感覺

有點類似

興來每獨往,勝事空自知。













而要完成一篇小說

需要一個靈感

比方說李硯殺夏侯赤(請參照網誌標題:花因喜潔難尋偶)那篇

就是看了明珠求瑕殺煉霄元君

心中有所感悟而仿寫








這就回到了標題

文章本來就在,只是偶然假我之手寫出來。

雖然不是些甚麼好東西

但自娛已足(當然如果可以娛人更好)

寫的時候非常非常開心

所以

還是要謝天!賜給我靈感,讓我寫出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