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v/RgB5Qc4iHVE&hl=zh_TW&fs=1

IP LOCKIN' BATTLE

陳顥 V.S.砲狗(Winner)

我還是太鳥了


(語法無法使用 我也不知道問題何在)





今天一整天都在練舞




老人舞怎麼辦阿

禮拜三就要表演了!!!!!!!


不要跟我說這樣可以上台

我要瘋了






好想要SOLO可是又怕很鳥











晚上去練IFD

好爽

今天龍哥沒有來讓我失望了一下

禮拜二我不能去耶!!!!!!!

因為禮拜三要表演








不過這樣練也很爽

最後大跳真的是很熱血

但四年了還是抓不到那個放鬆跟用力間的微妙感覺

跳舞也需要庖丁解牛






回程就在等紅綠燈的地方大跳

最近STYLE似乎有些轉變





不會是因為走路的時候只能練到手

所以腳反而不知該如何使用吧!






無名最近愈來愈難用一直類格是怎樣!

而且不能PO YOUTUBE影片

我語法明明就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