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有好有壞

好的是我覺得該給自己多一點掌聲

壞的是我還是個學生




痛苦的不是只有你們

我想到Rahxephon裡面

惠對鳥飼說的那些話還有那個畫面




打仗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後勤不穩

為自己的人生奮鬥的時候也怕後勤不穩

那比打一場艱辛的戰爭更讓人頭痛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除了自己以外的人

對於自己的言語

都沒有相信的必要

所以只能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

只要去了解就好 不要想去改變別人的想法

我記住了 這是一句好話





還是有些事情懸在那邊

等待我一一去解決



我愛你們 我聽話 但跟我認不認同要不要執行是兩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