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逃避了一整天。

過了非常非常優閒的一日。 

這似乎就像一場夢一樣。

一年多,很快就過去。

把很多東西都帶得很遙遠。但其實,有很多東西是沒有那麼遠的。

至少還很深刻的映在我的眼前,在我睡前,念書念得很累的時候,他們會浮現在我眼前。

如同一年多前2/15的那一個晚上,天氣好冷,下著毛毛細雨,機車兩旁的風好冷,而我的心很亂,還有那個晚上的種種畫面;

還有加護病房,8月的那個晚上,溫度在我手中逐漸失去,我只有不停流淚,等著其他人到來,訣別的夜晚。

 



問我滿足於甚麼,


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現在仍不滿足,

我的人格尚未完全。

我得追求,我得繼續走下去。

看著一個一個年輕的靈魂,正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我似乎愈來愈老邁的,想走快一點卻走不快。

優秀不是我自己說的,是要別人認可的!

優秀就是當機會來的時候,我有打敗別人的能力!

優秀就是當高手過招的時候, 我有對戰的能力。


這一次,很不甘心。 









我現在想祈禱,

希望上天眷顧我,

讓我順利上榜,

我的人生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不能耽擱在這邊。

只要讓我上榜,

我能證明我的優秀和能力,
 
我的毅力跟努力不能繼續花在這邊。
 






考完試是我自己的事,當我虛擲光陰的時候,

強者與後輩仍不斷前進, 

想到此,

一定要前進。

背負著生者的期望與死者的寄託,不能停下來!! 

因為我是陳顥,絕對要成為大家認可的優秀人才! 要成為人中之龍!

いざ、尋常に勝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