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陳顥

編號:1608

生產地:台北市

生產年月日:1989/06/04

經銷商:台北大學法律學系財經法組

產品說明:悶出一鍋好菜,東坡肉,燉白菜,煮飯。內部常會悶熱異常,久久不退,雖然外殼不燙,但小心打開鍋子時的高溫。會燙傷的喔!!



















最近公司真的超忙超累

每天回到家,拖著疲累的身軀

心情真的好不到哪裡去

悶悶的



我突然發覺

對自己很失望

每次都愛在那裡嘴砲幹幹叫

我真不懂我怎麼這麼無恥敢說小猴子

每次都為了掩飾疲累

說話不經大腦

自以為很有氣勢



我想我可能得罪不少人吧

真搞不懂

真搞不懂

我已經告訴自己好幾次說話要想

不要輕易開口

還是這麼會幹幹叫

然後事後才在那裡後悔

在那裡悶

說話太衝

太直

陳顥陳顥

戒之慎之





















不知不覺要比賽了

我想這是我們投入最多心力的比賽吧

花最多時間

花最多腦筋

煩惱最多次

怒最多次

災難最多

需要大家團結也最多的比賽

從新生杯開始

除了拿下一個新生杯桌球亞軍

什麼都輸掉的我們

也許這是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

曾益其所不能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二十人同心

其力斷鑫鑫(腸)



















我豁豁 豁豁 豁 豁豁豁(注意節拍)出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