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場激鬥

是的

輸了一屁股的

財法一

終於拿下年度盛事

世界民族舞蹈大賽的冠軍了

一開始

大家都很緊張

每次練舞都一堆動作被雕

前一天我們更是

Well

感覺還是很多沒跳好

正式上場前

策略是放鬆

那天我們跳很少次

主要是放鬆

儲備體力

我們度過了歡樂的下午

濃妝豔抹

妖孽阿

厲鬼阿

我只能說醜怪

如果晚上站在九樓小木屋那個靈堂旁邊一定超可怕

每個人都有假沖天炮

我沒有

因為我夠長

而且我還綁了三個

哈哈

那時我真怕

萬一我不小心一炮而紅該怎麼辦

搞不好我就有接不完的合約了

後來老師來到

在最後的修正後

我們

財法一

來到了會場

很快的開始了比賽

第一組

第二組

第三組出了點狀況

財法們就先到外面準備

第四組表演前

老師特別要馬丁學長交待我們

不要看!!!

因為同質性高

都是中國

怕我們緊張

終於!!

第五組跳完了

輪到我們了

一開始大家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尤其是看到第一組經濟系跳完在台北大道上自HIGH後

上台

所有人就定位



緩緩Move(梗來了梗來了)

音樂下了



我露臉了

之後

興奮跟熱血

似乎填滿我的胸膛

我要出場了!!

拿著大剪刀遮臉

我聽到台下有些笑聲

丹尼.仰哥

之後

男生一起從板後出來

全場歡呼

這時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而跳跳跳

我一直感受到

前面幾組似乎都只有一個方向傳來尖叫

我們是全場的!!

這讓人更興奮

而且我們的表演

我們覺得爆點的地方有尖叫

當初沒想到會是爆點的也尖叫

重要的是

都是全場!!

我們舉女生那邊

側翻

還有雙飛燕那兒我聽到驚呼聲

男生退場

女生點夾開合那兒

全場歡呼超大

真的太威了

後來男生下腰

也獲得大歡呼

整支舞跳完後

我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全場歡聲雷動

下台之後大家狂吼

太HIGH

真想再來一次



就像瘋了一樣

好像我們已經拿到冠軍

之後看完了表演

看到法學那兒

我學伴每次SOLO我都跟旁邊的丹尼說

ㄟㄟ那是我學伴

她很厲害

是舞蹈界的陳愛娥

最後宣佈名次超緊張

碰到的人都跟我說我們應該會得獎

先是優勝

也就是456名

敬堯學長唸到財政時

因為第一個是財字

我們嚇了一跳!!

呼呼

我們的目標當然是前三



更應該說

隊史第一座總冠軍

唸到第三名

敬堯學長又嚇我們一跳

法律學系



















法學組

呼呼

第二名

敬堯學長還是很冷靜

會計

終於到了冠軍

這時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不是天堂就是地獄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被逼入絕境的財法系

能否脫出生天

還是就此殞命

劇情已到了最高潮

請各位繼續租看

黃文則布袋戲

批力XX之財法土風舞

突然

敬堯學長做出了

我們之前約定好的動作

我們剪紙舞的動作之ㄧ

天啊

我大叫出了"是財法"

然後就一路吼到舞台上

吼吼吼吼吼吼

嗚喔喔喔喔

YEAH~~~~~~~~~~~

冠軍~~~~~~~~

那段時間我只記得在舞台上不停的跳

學長姐跟我們一樣激動

這段期間你們辛苦了

還有辛苦的老師

還好沒有讓您失望

您是我們奪冠的最大功臣

沒有老師就不會有這支舞

沒有這支舞就不會有冠軍

奪冠之後

當然要狂歡一下

大家去鍋爸吃到飽

吃到一點多

去夜衝

去夜唱

我很累就沒跟去

李漢剛是北大吳尊

老少咸宜妹都給他把走了啦!!



















隔天我去上民總讀書會

看到院籃打球

耀南學長看到我

很親切跟我打招呼

還跟我說

"第一名喔!恭喜耶!財法好久沒有拿冠軍了"

哈哈

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跟我打招呼的是耀南學長耶

開心

民總讀書會上的不知所云

我還太嫩了

這感覺很想拿Lv.5的皮卡丘對上四天王

靠腰

沒成就感

下午回阿嬤家拜拜

因為是冬至

啊好一陣子沒看到大家了

下午為了要把道具還給老師

我和夜唱爛罐琳丹尼

由夜唱的爺爺奶奶開車幫忙

辛苦了

謝謝夜唱的爺爺奶奶

幫我們搬來又搬去

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

到五股

德音國小

那天的疲累竟也成了美好的回憶

走到那間舞蹈教室

跟老師

好懷念

我們可能不會再來了

可能再也見不到小老師了

好難過喔哭哭

我不管

明年的土風舞

學弟妹的老師只能是佩菁老師不能是別人

跟老師小聊道別後

我們回到台北

夜唱和濫冠林開始收舞服

辛苦了

風塵僕僕

我跟寶哥卻在這時

沒有用武之地

只能去公館買兩杯撞奶慰勞你們

跟寶哥去公館

我慫恿

不是啦是推薦

他買了一件ADIDAS的帥T恤

之後又去亂吃亂喝

逛運動用品

大概快九點回來北大

漢堡哥坐在育樂館側門外的凳子

吃著滷味

回想昨天的事

作夢都會笑~

我好幸福喔~

酒足飯飽後

我回家了

寶歌本來陪我走

走到一半夜唱他們就打電話來

寶哥就去找他們

我就回家吃湯圓

好好吃

我好幸福喔

作夢都會笑

啊不就擎天岡數星星

啊不就很閃

總之湯圓超好吃

又容易飽

還好我今天沒吃晚餐





















看完網誌

諸位看官

一定覺得很沒重點的生活

是也乎



您以為

事情是如此的單純嗎?

陳顥Level這麼高的人也會過這種沒意義的生活

這 這 這沒有道理啊

眾位看官一定如是想

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好像就是這樣

土風舞完後頓失重心

這感覺很想指考完後

頓失重心一樣

寶哥說的台肯

這很像RPG遊戲進入到下一章

接下來是什麼

接下來還能有什麼!!

是期末考阿

陳愛娥阿!!

郭振雄阿!!

阿霞姐阿!!

天啊

全部一起來耶

誰受的了阿

要死了






















管它的

死了都要慶祝土風舞奪冠啦

誰都不能阻止我!!






P.s.梗窮了,原諒這篇沒有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