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是兩天打在一起

這兩天實在太好打了

星期六我睡到中午

起來突然想玩PS

就裝來玩

久違的SD鋼彈G Generation-F

不玩則已

一玩下去發現實在太好玩了

培育原創部隊真開心

然後機體設計設計出自己喜歡的機體

OH~

How charming the game was!

先破完S鋼彈

為了將機體練到ACE級以便開發出新機體

再玩U.C0079RX-78-6鋼彈的所羅門攻略戰

以及最終戰"宇宙要塞ア・バオア・クー"

一口氣開發了一堆機體

最後決定破V鋼彈

果然遊戲進行到後段

連小兵都很強

我新練的那一個小隊果然有點不太罩得住

好不容易開發出來的へビーガンダム就這樣被無情的打爆了(哭)

這隻在練到ACE級我就可以開發出Perfectガンダム

可惡啊~~~~

破破破

六點的時候

跟好久不見的

換帖

黃繼民去約會

想不到意外碰到小羅等人!?

看看到這些酒每見面的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不停的嗆小羅(這是跟你的打招呼方式)

不過他們都要走了

我跟繼民就去吃個久違的黏家莊

這味道真熟悉

重點是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

竟然

還有黏家莊這種有良心的店沒漲價

如果老闆去選總統我一定投他

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啦(叭~)

這口味真是太撥動我心跳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後來到橘子工坊買了杯飲料

走到大同坐下來閒聊

想想

我們也已經

好久沒有像這樣子了

繼民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之ㄧ

看來他在成大也過的很開心

而且它變成HIP HOP達人了!!

沒關係

寒假我們去上個專攻班吧!!

拾起熱舞魂!!

到了八點開始下雨

我們也離開大同

就此道別

雨 不停落下來

繼民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合諧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繼民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一次道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不過沒關係

寒假大家都會回來

同舞13TH要聚會啦期待

回到家

懶的洗澡

看到PS就插頭插一插

又開始破GGF

(哇啊啊啊啊我又要開始了!!)

V鋼彈就這樣破一破

破到第八話上半場

發現已經一點了!!

是凌晨一點

趕快收一收去睡覺

結果這一天

我什麼也沒做

書也沒讀

GEPT模擬測驗也沒做

PHS沒查

幾乎也沒什麼動

整天就這樣宅在家裡

而且玩了一整天的鋼彈

頭髮也沒整理

而且我是玩完才去洗澡的



看來我有當宅男的天份

仔細想想

只要一台PS就可以滿足我

我真好養

隔天睡到本來早上要起來讀書

無奈天氣太冷

冷到我腦漿都結凍了

就想說繼續睡

結果就再也沒起來

龍五打電話來說下午可以跟他們一起打友誼賽

吃完中飯

就去了

外面冷的跟什麼一樣

跟著他們一起練球

左手上籃比較好了耶

覽冠霖交的有效

真的很冷

投球都不會進

後來開始了

第一場

小輸一分

院籃打球真的很有組織

MONKEY組織攻勢.防守.個人技巧真的都比我好上一百億倍

要好好學習

而且他們的先發有兩人是我隊友

總是要好好看看人家是怎麼組織的

第二場

由於主力不在

行政馬上就被拉開

第三節主力回歸

而小黑學長突然叫我去熱一熱!!

我還想說我應該不會上

所以很專心的做我紀錄台的工作

後來就上了

一上去就被壓迫

還好沒掉球

不過上場時間不長

就跟許剛翊交換

但是能上場真的就很開心了

可惜留下一個失誤

雖然主力最後回歸

但法院實力堅強

最後贏了21分!!

HIGH

而且就再第三節完

竟然

月餅跟張佳家來到

真難得

剛剛說是他們開同學會

過無多時

以前301的許多人都來了

喔喔喔

看到故人了

意外又開心

而他們來了之後

神準剛剛每次進球都會有配音

讓人好不羨慕

第三場

其實已經很歡樂了

我覺得

行政15真的很強

而且大頭多了個小粉絲

帥喔

最後法院是贏球的

三戰兩勝法院贏了這場比賽

打了整個下午

本來想說打完去讀個書

後來整個就很冷

懶的去讀書了

就回家吃飯

吃完飯也不知做了什麼

莫名奇妙的就來到九點多

然後終於良心發現!!!

我讀了英美法導論

鋼彈魂一直萌起來

我一直壓抑他

這次防守的很成功

我順利的讀完自己的進度

明天準備開心跨年吧!!

吆呼~






































有誰對鋼彈很有興趣可以跟我談談

自認為略通皮毛

鋼彈真的太熱血了

什麼閃電霹靂車四驅車戰鬥陀螺炫風YOYO中華一番柯南飛天小女警雞與牛企鵝家族海綿寶寶都沒有鋼彈熱血啦

唯一能根鋼彈匹敵的我想也只有七龍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