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題目夠熱血吧

今天也是個有點熱血的一天

早上去上了久違的陳聰富

我好掛念 我好掛念 我仍關心 你的一切

很久沒上了



陳老師還是一樣很幽默風趣

上老師的民總真的是一種享受

時間彷彿用光速在走

而且陳老師今天說的話

有朝一日我真的當了律師

我一定會好好記得

這些話劉宏恩老師也說過類似的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不知為何每次離開台大都很匆匆

不願多停留

回到北大

發現今天有場熱血的比賽

是財三對法研

我去打到第二節完

才剛到馬上看到一個熱血片段

硬雞學長投進一顆三分

馬上又有機會快攻上籃

連拿五分

超威超熱血

最後財三贏了

拿到"班際"盃冠軍

超威的

硬雞學長拿了二十分

我希望三分球可以練到跟他一樣準

這樣就會很有威脅性

財一的陣容也會更強大

看完球賽去上揚佳元

今天不知道在想睡什麼

第一節課有半節處於昏睡狀態

下課睡的跟死豬肉一樣

第二節課是清醒了

可是開始不專心

望著窗外打球的人

突然看到一個穿著塞爾提克20號

那不是我的球衣嗎!?

誰穿了!?

我一直在注意那個人

三不五時就看他一下

下課後我換個衣服就去打球

後來發現那個人竟然是

吳克群

他真有錢

上次是BIRD

這次是我

想想我的球衣在台灣好像還沒有進口

他們那群還滿強的

一直霸場耶

後來院籃去中山國中練球

我跟大腳還有他們的朋友三打三

大腳一直請我吃火鍋

吼我要吃真的火鍋啦

我要火鍋聚會啦

財法火鍋聚會啦

吳克群講了一下電話

又回來打球

跟我一隊

吳克群人很好

會鼓勵我耶

打幾場他們就走了

大腳跟臨時加入的月亮學長也都要走

我跟寶哥就開始練球

半場跑籃要連進15顆=虎膽妙瞻

後來和寶哥都放棄了

接著是籃下勾進20顆

我左右都練

寶哥右手40顆

接著是罰球

要伏地挺身的喔!!

奇怪每次練球都不錯準

可是比賽就無三小路用

看不爽

寶哥一直嚷嚷著要我抄他球

他要練護球

可是我真的太弱了啦

沒辦法給寶哥什麼

後來就開始練投籃

三分球彈道開始直了

現在只是力道的問題

後來看到夜間部經濟系的球員

他們超強的

那個控衛很威

希望可以多看他打

不過我和寶哥要離開了

寶哥去買了那霸吃

我們去九樓

想讀書卻真的讀不太下去

好想吃湯圓

我肚子好餓

晚餐沒吃耶

最近都這樣有一餐沒一餐的過

好不健康

回家煮湯圓吃

結果是爛湯圓

根本煮不軟

難吃

還好最後一顆芝麻有軟















哭腰今天網誌人那麼少是怎樣
難道我已經陳郎梗盡了!?
看來我要趕快回復我得意出梗大王的稱號才行






















今天還不錯

只是很累而已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