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不是嗎?

為什麼我會碰到大家

這無從(周)解釋吧

(楊)家原本是生活的重心

長大後卻變成了朋友

我覺得

深深覺得

我和我認識的每個人之間

都有一種命運的羈絆

也許很弱也許很強

但他將我們緊緊相連

這件事情還真是

令人欣慰




















為什麼要打這篇

我不知道

只是想要抒懷

我是

浪跡天涯的船

默默的來到每個人的心港

停靠

也許很久也許只是偶然

希望人們不要嫌我又髒又破

只求一點燃料

讓我可以繼續於茫茫人海

飄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