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一無所有!?

一個回身的時間

原來可以改變這麼多

路上看到車子經過有時覺得被撞一下好像也不會怎樣

說話語無倫次

自以為的邏輯卻只是腦殘

阿我忘了

也許我還有一些堅持和熱血

所以不是一無所有是所剩無多

I am a creep, and I am a weirdo

打從心底的覺得

我是個在自己世界怡然自得的怪物





























最近突然被一些人說熱血

感覺怪怪的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熱血

只是努力做我想做的事

還有想辦法做我必須做的事




























我果然還是

一個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