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會這樣呢

有時真的覺得我是個可怕的男人

可怕到連我自己都害怕啊!!

人生進入一個轉捩點

非常重大的轉折點

感覺被命運推著走而不是掌握命運

雖然不相信什麼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卻還是覺得這種無力感很討厭

想想還真是弱者啊我

什麼都做不好什麼都沒辦法Handle

一無是處

看不出個人魅力在哪

沒有外表又沒有能力

這真是糟糕至極


































最近突然想起小銘說過的:"我們不該同情弱者,而是想辦法讓弱者變強"




























雖然你們的行為讓我錯愕了

又很水白方攵手分手&口口犬父巴

不過令我感動一下

謝謝























家財散盡矣

不如歸去

我變了

























人生啊人生

果然是十年風水啊

紅塵情事揮不盡

觀世不笑是癡人

請大家多多支持本土文化

晚上9點準時收看霹靂電視台

最近播的霹靂布袋戲"刀戟堪魔錄"算是好看的劇集呢





































今日影片

SP in 士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