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感觸很深

現在是人生最自由的時候

也是該躊躇滿志就像其他的大學生一樣為著自己的能力驕傲

為著自己的未來大談規劃夢想出國留學之類等等

看著關羽大意失荊州

看著劉備遺恨白帝城

看著諸葛亮出身為捷身先死

誠如黃志祥所說:看古人的悲慘經歷,我們自己的憂愁又算的了什麼?

今天很仔細的思考讓我心煩意亂感覺到鬱鬱寡歡的因素

都是說出來會被人家恥笑會讓人覺得不值一哂的事情

現在應該沒有這麼多時間

得振作

橫槊賦詩文武全才

舞要變強

看很多很多書

士別三日刮目相看

反正很閒時間很多

沒有外務正是變強的好時機

突然想起開學之初張平沼理事長的演說

其中一句要開始發酵了!

林依樺的話也深得我心!



















大學感覺到成長不少

突然覺得來到台北大學是來試煉的

因為心志太過軟弱

所以天命要我到台北大學來砥礪

我接受!

瘋狂打擊我吧!混帳!我才不怕!


























Boogaloo Sam solo poppin' & lockin'

Sam超酷!不能不看這個影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