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個日文看看會不會比較酷帥

不過深夜

逛著人家的網誌

就會想到以前有那麼一段美好的時光

快樂的活著

童稚天真的國小

懵懵懂懂的國中

年少輕狂的高中

到現在還沒有定論的大學

每個片段都有每個片段的美麗

國中生

就該白目一下啊

雖然很討厭白目國中生

但國中生怎能不白目

就是要穿球鞋球衣球褲去逛街

高中就是要

沉浸在理想而自以為什麼都懂

沒有經過這一段就不是高中

(我自己是這樣啦)

大學?

??????

希望我可以用熱血填滿整個大學生涯

(大一)大二熱血跳舞

大三大四熱血讀書

熱血戀愛???????

如果要談當然要來一場轟轟烈烈熱血到炸開的

這樣才是陳顥STYLE嘛!!!!!!!!

總之

要讓大學充滿熱血!!!


















高三我是滿熱血的讀書

歷史跟國文英文吧

數學倒是被高偉弄得很熱血

其實私底下算數學也還好

高偉太熱血了!

"坐好!腰挺直!打起精神來!"

"小朋友!"

他用生命敎

我想盡辦法用生命學

雖然最後我數學只有45分

不過

高偉是個

對我高三發生重大影響的老師

每次怠惰時想到他的話

都覺得"對阿幹嘛不拼"

學測前實行一陣子的冬天早上六點起床算數學

每天晚自習回家都規定自己洗澡吃東西只能半小時

然後回家就開始算數學

或是唸其他的書

把國文歷史當作興趣讀

高偉中間下課也不浪費

背單字

問問題

算數學

同學找去看電影出去玩等等大部分都拒絕掉

高偉真的讓我抵抗很多誘惑

也許因為這樣

高三

那是我目前的19年來

對自己最有感覺的一年

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對自己有期許


















我曾經在剛升上高三時

對我媽說過一句話

"如果沒上台大或政大,我會覺得我很委屈"

沒上

真的是不甘心到了極致

今生含恨

這道傷痕永遠也不能癒合

不過

高三這一年我不後悔

我懷念

歌詠這段時光

模擬考級分從52進步到59

學測57

跌倒後

繼續努力

從第一次的不到300

到第二次300出頭

再到第三次北模的大同第一

看到一線曙光

最後一個月

我瘋狂的衝刺

在陳立的日子

每天都超早到

每天飯都吃超快

每天回家後有時間都繼續讀書

每天都拼命抓時間讀書

那一陣子我跟不上星光大道

跟不上潮流

跟不上很多娛樂

不過那陣子讀書讀的很爽

歷史讀的超有心得

抓到對的讀書方法

感覺就像突破一個瓶頸

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國文本來就是興趣

讀起來趣味十足

英文也是讀到最後

發現有些文章好美

IVY的句子或是單字本上的句子

都好棒

地理則是當成環遊世界

做了一堆題目

數學就是算高偉

還有模考題

一題一題訂正

其實到最後我自己都覺得

我數學在進步

很明顯

方法應該有抓到

也許是為時已晚吧












一個月之後

也就是指考那天

對自己充滿自信

一切都很平常心

雖然最後考題讓我很難過

真的出乎意料的難

國英數地理

都比我想像的難

反倒是拿手的歷史出的超級簡單

考完就知道死定了

本來以為只能讀私立

想不到還有345

很開心的填了政大歐語

也很開心終於可以晉身名校

一舉成名天下知

更爽的是以為報了學測一箭之仇

政大那時不要我

現在靠我自己也考的上






















正當我滿懷熱血

連大學生涯都規劃好時

卻突然來個意外

恭喜錄取

國立台北大學財經法學系

一個意外的結果

打亂這一切

大一大二瘋狂跳舞只求能過

大三大四瘋狂讀書

因為是名校所以有人罩

只要可以畢業前途就是一片看好

正當我這麼想

卻來到

沒沒無聞

一箭之遙的台北大學

那個曾經被老師說很有希望到自己理想學校的陳顥

那個曾經把台大外文的標語立在桌上的陳顥

只考上北大

那個為了學測黃榜

想要復仇的陳顥

像伊卡洛斯一樣墜落了

學校的紅榜

台清交政成

少了陳顥

學弟妹在談論

"ㄟㄟ你看那個XXX好強喔"

"對阿"

XXX不會等於陳顥

當然以上對話跟情境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和想像

不過總是有很多很多

惱怒

悔恨

鬱悶

悽涼

失望

甚至是覺得了無生趣的念頭

當然都撐過來了

在北大

我也生活的很好



















大一上是行屍走肉

非常非常感謝小銘

是他讓我重生

讓我找回熱血

DANCE重新支撐了我的人生

讓我找回目標

找回活著的感覺

不再行屍走肉

對北大也漸漸的願意去接受



















大一下

大學生活才真正開始

現在

要升大二了

原本的大學計劃還是要繼續執行

剩一年

不知道能利用到多大

"要把時間利用到最大值"

就像高偉說的

Hey

Keep Going!

Impossible is nothing

Cause nothing is impossible

Right?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人生的每個片段

又怎麼能輕易忘卻呢











SteadyPoint + SoulBrother

這個影片

SEVEN有跳LOC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