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諸事不順的感覺

蘇軾   《定風波》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

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蘇軾那樣曠達

做不到

太難了

很努力的想要去看開卻是越看不開

越是不在意就越在意

蘇東坡不在意嗎?

不在意的話幹嘛寫出這些東西

既然都不在意就不用刻意寫出來

對不在意的是我們都會立刻忘了他

又怎麼會寫下來

















諸事不順

做什麼感覺都很怪

什麼都不做也很怪

好尷尬的時期















晚上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我自己隨手打一篇網誌

裡面是描述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結果我忘了隱藏

就被大家看到

應該是有一件讓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事

才會做這樣的夢吧

一件事情的結束是下一件事情的開始

是結束還是劫數

紅塵情事揮不盡啊
















虧我自詡為一個高道德的人

連一些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知道

都做不到

失望極了

最近重新翻閱中國文化基本教材

還好沒丟

讀了之後就會去反省自己

有沒有做到

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

越長大越讀出趣味















最近常常自己一個人去做事

上LOCKIN

修IPOD

買行動硬碟

米勒排隊

以前做什麼都要人陪

沒有人陪就會覺得意興闌珊

現在發現自己一個人其實也不賴

時間非常自由

不用顧慮到其他人

愛逛哪家店就逛哪家

不過看著夜晚的台北街頭

人來人往

明明有這麼多人

但是卻好像四周都沒有人一樣

總是會覺得

有些孤單

也許是我太過敏感















阿桑-葉子

舊歌重溫














070204 大鈞 Locking

這麼漂亮的CLOSE HAND哪裡找啊

看完都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