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頭是期末考

尾巴也是期末考

想到這些日子真是不勝唏噓

這時候就要唱首歌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九爺(!!!!!!?????)~~

沒有錯

看到這個標題

這種日本式的熱血標題

就知道這篇文章有一定的精彩度

2008年感謝各位的熱烈支持

正是

人生如夢一樽還酹江月




Ex.

想想2007尾2008頭

陳宜辰(簡介:財法第一正 最有氣質 名字跟林志玲有異曲同工之妙 正著唸跟倒過來唸都一樣)

還在說她喜歡

你旱肛(簡介:北大吳尊!!!英俊的臉龐 挺拔的身材 觸動了宜辰輕柔的少女情懷 正所謂天造地設 誠斯二人也)

期末考前兩個人竟然開始暗通款曲

莫名奇妙就變一對了


跨年

熱血小銘POPIN'專攻

下學期開始

上大學第一次體會真男人也不是鐵打的

熱舞社一起練習成發雖然最後沒跳

大法盃那兩天看了無數的比賽看著東吳關鍵揮拳看著北大風光稱霸

莫名奇妙就當上組籃隊長

時間飛快大一悄悄走了

暑假

台大轉學考被慘電

累死人的暑訓

抽直屬

北迎

期初舞展

最最重要的宿營(特別拉出來說)

辛苦的大二

雖然過程黑暗



黎明前總是最黑暗的時候

辦了一個成功的宿營

三天睡的很少很少

夜教碰到怪咖鬧事

跟龍五起點爭執

但還是感謝龍五

丁家樓的事情讓大家多了一個回憶

等我們都老了

時間(浪)會淘去不快樂的回憶(腳印)

可是不會帶走丁家樓案(貝殼)

總之宿營大家都很辛苦

這是很美好的回憶



練到煩北區舞展

終於晉級卻在八強慘敗的班際盃

etc.


2008大事紀

好多回憶

有些人我要特別拉出來說話


怡錚學姊:

自始就非常照顧我。功課有你罩真是太好了,每次看到我總是很熱情,很喜歡你開朗的笑容。學姊以後當上大律師,要記得來跟我買雞排啊!


德旻學妹:

學長不肖,家聚拖超久還辦在法夜,對不起啦不要跑去跟陳瑋珊一家!很高興直屬學妹是妳喔!


黃威銘:

感謝你一路情意相挺,我和你情比金堅。平常要對你說的都說了,唯一沒說的大概是:你是我兄弟!


賴冠霖:

還記得某次去師大夜市機車上你說的:"感覺我們認識很久。"我也這麼覺得。想對你說的話很多,就留到畢業再說吧!有友如此,幸之何如!常常麻煩你載我回家感謝你!


李漢剛:

好好先生!從一開始只是稍微認識到現在已經是緊密的戰友和不可或缺的好朋友。雖然會揶揄你,不過你都不會嗆我!!!!光是這點,我就要感激到涕淚滿衣裳了。不管是生活或球場上,只想說句:有你真好


王武龍:

熱血男孩!!!傻歸傻,人真的很有趣。感謝你不停為財法二製造笑點,還有句點。球場上的你很可靠,能和你一起打球很開心!順帶一題,感謝你老是讓我嗆爽


陳瑋珊:

是個善解人意的善良好女孩是心靈導師。雖然常嗆妳但是妳的存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千言萬語訴不盡。不要再幹幹叫了。


陳宜辰:

一直都和我很好。不做作的個性讓我覺得妳超級好相處。感謝你陪我走過大學的每一段悲慘歲月,這很重要!!!


杜伯賢:

真的很罩!跟你相處會有一種不知天高地厚的輕狂感,你是老大哥,真的!很感謝你為我們創造不少美好的回憶。


宋益安:

排球小王子。那些木工和土風舞的日子很難忘。爭鮮之王。宿營的時候感謝你夜教的陪伴,沒有你我就要怕死了!



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就讓我感謝天吧!

激鬥2008!!!

謝幕了

下一季!

爆轉!爆熱!2009

熱血中的熱血男人中的男人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