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過去。

這一年,到9月30為止,都在日本。

在日本受到很多人的幫助,得以在異鄉恣意的生存。

 

日本、馬來西亞,最後又回到台灣。

在這一連串的旅程中,妳起了很關鍵的作用。謝謝你。

 

可惜我已受傷太深。

也或許你是對的,我們是不適合的。

每每都想到,兩隻刺蝟的故事。

故事如果該到這邊結束,那就讓他結束吧。

謝謝你。

 

在日本經歷好多好多的事情。雖然寫在履歷上只有短短的幾行,在相簿裡只有少少的幾本,但卻是這一年累積起來的。

如果要說甚麼,

謝謝每一個時候的我,辛苦了。

做得很好。

 

感謝我的社團。

給我這麼多東西。

我的朋友幾乎都是來自於社團,

謝謝你們。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有這些人陪著我一起跳舞,照顧著我。

 

 

 

回國之後,

志工、打工,但就是沒有念書。

然後和妳的重逢,以及妳的出現。

曾經,我也想過,是不是要重新來過。

可是可能是我太天真了。

你的選擇都沒有變。

真的好恨,

但我卻甚麼也不能做。

 

妳的出現。

雖然對我來說是小小的意外,卻是個驚喜。

一直以來,我一直以為我可能會這樣子孤單下去。

可是因為你的出現,

顛覆我對自己的想像。

也結束了七年的單身日子。

努力地不辜負你的選擇。謝謝妳願意選擇我。

 

2014,

就如同當時抽到的籤一般,會漸入佳境。

年初低潮過、失落過。

但這一年的豐富,卻是越到後面,累積越多。

回首這一年,

要說波瀾萬丈雖然不到,卻也是精采絕倫,

至少自己創造了許許多多屬於自己的寶貴回憶。

這只是個開始,

今年還有畢業跟當兵等著。

 

總結2014: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懸簫帶劍行蒼茫,一笑狂聲橫大江。

兒女情癡最難勘,不如高臥且加餐。

自作新詞韻最嬌,小紅低唱我吹簫;

曲終過盡松陵路,回首煙波十四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