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表現如何

不多說

放影片



感謝民族妹跟某個不知名學妹

我跳很差



垂垂老矣

其實沒有那麼熱血了

突然想回歸高三

莫名其妙啊

沒看到THE SOUL好煩

好想看老毛

我偷看了一下

現場跟影片差超多

現場看老毛超有震撼力的啦

那個LOCK真是熱血到炸開

我真是個廢物





表演完

大家合照

看完阿添訊

我就立刻換裝走人

後天還要考物權啊

來不及辭別黃繼民就匆匆離開到火車站

搭高鐵去了












接駁公車真是有夠難找的

還好有搭到

從台南市到歸仁

我整整搭了40分鐘(台北到三峽的時間)










一路上

很美

嘉南平原真的很漂亮

綠油油的田像大海一般無涯

農人的背影

充滿了一種親切感

說不出來的親切感

好想下去跟他們談談

請教他們好多問題

帶我去田園繞一圈

想著想著我出神了

以後等我成家立業

我一定要帶著家人

好好的走過這一切

讓我回到高中時候

自己的夢想

一個住在鄉下

寫寫稿寫寫文章當個優閒的專欄作家之類的

只要有一份薪水

可以養活自己和家人

不用多



夢想早就不復存在

現實殘酷

扯遠了

最感動的

是我竟然

看到西瓜田

西瓜田耶!!!!!!

超感動的

吃了19年餘的西瓜

知道西瓜長在沙地上

就是沒看過西瓜田

很可愛

若要譬喻

西瓜是沙海上的浮球

雖不中亦不遠矣













美麗的風景

讓我忘了時間的存在

不知不覺

來到一片類似北大荒的地方

正是高鐵站附近













到站後

領錢

買票

距離5:53還差約20分鐘

我趕快買

想不到排很久

排到5分鐘前才輪到我

結果

只剩商務艙!!!!!

最高級的商務艙

1780

趕時間的我

不想再等下一班一個小時(不然我這麼匆忙是在趕心酸的喔!)

手邊也有錢就直接上

讓與合意交付標的物後

我急忙衝上月台

還好

剛好趕上

一站到月台

車就來了


















上車後



超高級的

商務艙果然是商務艙

當有錢人真爽

不過看一看同時上車的人

我年紀最小的樣子

會不會被認為是紈褲子弟

一上車就先到處走走

看著餐桌背面的各節車廂內容物

廁所

自動販賣機

等等的

先走到廁所

高鐵的廁所超乾淨

而且烘手機超強

幾秒鐘就把我的手烘乾

還去看了自動販賣機

本來想買吃的

結果他只賣喝的










那時我肚子很餓

馬上開樂事

經典原味真是好吃到炸

不過吃著洋芋片

不知道那些有錢的中年人會不會覺得我很Low

就在我吃到一半

就有服務人員(類似空少空姐)

來問我要茶 咖啡 果汁還是水

我點咖啡

服務生發了一個柳橙小蛋糕給我

拿了聯合報

馬上看體育版












忘了提

商務艙跟飛機一樣

位子有餐桌

而且很大

我只能說

高級到不行

椅子又大

空間也很大

靠在椅背上吃吃喝喝真的很爽

回程花錢享受超爽

比搭統聯爽一百萬倍

統聯搭的我起度濫(我睡了三個小時睡到快落枕竟然還沒到目的地)











到嘉義後有一個型男上班族作我旁邊

是灰髮蒼蒼

可是很有型

一上車就開始拿起

英文的不知道是甚麼東西開始看

看得我只好翻一翻報紙

突然看到

大法官最近做出了一號解釋

剛好有提到前面的幾號解釋

我就把背包的裡小六法

拿起來翻

正是輸人不輸陣啊



















看完了也不想被法條

就拿起高鐵商務艙才有的雜誌

翻開來

一看就被吸引了

好好看

裡面寫的都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大自然

歷史文物

各國風情

最後面各站的紀念章最吸引我

真的很有趣

















搭高鐵真的讓我很開心

開心到不想下車

可是時間無情

一下子就來到板橋

台北

終於要回到熟悉的土地了

一個人

從台南上來

這還是第一次

很奇妙的滋味















其實我最近也愈來愈喜歡一個人獨處

獨處會讓我想到很多事情

也不會開口說話浪費時間精力

其實我很討厭說話可是又會說不停

真的是雙重人格

扯遠了

















來到雙連請我媽來載我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很放鬆

可是我還是好想念商務艙



















台南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這個城市

充滿了歷史人文古城的味道

正是

浪打鯤鯓今猶在 風華不減是府城



















我真是個廢物

是最近的口頭禪

的的確確是個廢物



















長風破浪會有時

直挂雲帆濟滄海

這兩句話

陪伴我高三度過無數個挫折

不知不覺

要大三了

人生的無線迴圈

Do loop

好像這個指令




















剛剛看了一部電影

叫愛在起點



好好看

雖然我實在有點看不懂想演甚麼重點

可是還是很好看

有種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感覺



















重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真是有夠熱血的

我好佩服九把刀

他怎麼這麼強

他做得到的

捫心自問

我做不到

現在很想博覽群書

















陸游跟唐琬

好淒美的愛情故事

陸遊真的是個至情至性的男子漢

"亙古男兒一放翁"


陸遊《釵頭鳳》

紅酥手,黃滕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杯愁緒,幾 年離索。錯! 錯! 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溢鮫綃透,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 書難托。莫! 莫!莫!



唐琬和陸游詞



唐琬《釵頭鳳》

世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曉風乾,淚痕殘。欲箋心事,獨語斜欄。難! 難!難!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恨鞦韆索。角聲寒,夜闌珊。怕人詢問,咽淚裝歡。瞞! 瞞!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