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著些許意識

達不到的夢想

燃燒青春的尾巴

很想轟轟烈烈

就這麼一次


















混帳啊!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我不要這個樣子

深深感到徹底被自己玩弄

被自己弄得心神憔悴

成了一個Loser!

就像布袋戲角色常說的

為什麼!

為什麼啊!!!!!!



又一個夢醒時分

大一的勇氣已經掰了






















請千千萬萬女性同胞都要相信自己的男人!

因為每個男人都有不得已的苦衷啊!

每個真男人都希望帶給自己真的喜歡的人幸福!

混帳啊!

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渾渾噩噩的人生

為什麼而忙都不知道

現在欠的債

大三大四都要還啊


















OLDSCHOOL DICTIONARY - lockin (part 3)

改天再貼前兩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