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一篇廢文

雖然吳家生有時候真得是很有趣 但他的課很無聊 但是他卻有有說話中懇的時候

真是一個很複雜的人啊






剛剛看到一些東西

突然覺得感觸很深

因為已經大四了

所以回首看大一大二

都會覺得很多事情很愚蠢

但是如果沒經歷過那些 就沒有現在大四的我

如果可以 我想我也應該去吃維他命B 明天就去買一罐





也許我不是個好相處的人 雖然我一度有想要成為好相處的人

但我已經放棄了 那樣子有點累 我要靠自己成為讓別人尊重跟敬愛的人 而不是濫好人

那樣只是仁家覺得好欺負而不是真的喜歡



然後學習著對孤獨得忍受度更高 因為三尺秋水塵不染 天下無雙  堪尋敵手共論劍 高處不勝寒

當然沒有劍子跟風之痕那麼厲害啦.......




如果可以的話 也要學習著表達心中的感受 認真的表達




還有學習勇氣與自信

如果有一朵美麗的花 開在危崖之上 真的很喜歡就要試著去摘取 就算粉身碎骨也無所謂

自信 也許是一個人最好的裝飾品 有自信的人看起來也比較討喜






如果真的不敢 就不要作 作了就要敢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