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

 

沒有感到糾結。
滿奇妙的。

以前心裡都會有股覺得難以釋懷,感覺沒辦法很自然的互動。可是今天就只是覺得很舒服,聽你講這一年發生的事情、說得眉飛色舞的樣子、看你拿到禮物還有去競選總部拿到很多贈品的那種小朋友般的開心的樣子,心裡覺得很舒服。


相處起來也覺得沒有壓力,聊天的話題也很能對到。不會有不知道要聊什麼的時候。

 

覺得我就像是在水裡的魚。

 

你是冬陽。

 

在我眼中,你不是當年的你;

 

在你眼中,我還是當年的我嗎?

 

我想我不是當年的我。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能找到這樣的人,真的很不容易。但我卻能遇見你。

 

這種平穩安祥,自由自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