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網誌啦

今天是個很奇妙的日子

我睡到了12點

打了一下午的PS

早上沒刷牙

沒整理頭髮

穿了一天的睡衣

不想讀書

只想提筆寫些什麼

幾個字也好

一篇無聊的自以為是武俠小說也好

我想寫

但卻毫無頭緒

今天就這樣縹緲的過了

不留痕跡




















今天看了一回的紅樓夢

看到整天玩樂的賈寶玉

想到自己一天天就這樣過去

卻還是沒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急了慌了

卻又懶的提起力氣去做

只想放空

該是時候加油了

有些事也是該說

事也該做

奪冠之後任務就結束了

該是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就像遇到趙靈兒後

坐船到揚州

碰到林月如一樣

要去行動啊不然再簡單也破不了




















我在紙上緩緩寫下

"仁至義盡"

"曲終人散"

不曉得為什麼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帶點悲情色彩的字

可能我自己

也不是個樂觀的人吧

雖然不喜歡但有些多愁善感

為賦新詞強說愁

我倒覺得這是在說我



帶點悲情的英雄

感覺才是大家喜歡的小說人物

雖然我不是英雄

























今天聽了花戀蝶

這是我高三最喜歡的一首歌

歌詞雅曲子美

而且

有時真的會有點這樣的感嘆

歌詞寫的是我是你是他

發生在昨天今天明天

之前打在舊網誌上過

但我想再拿出來一次跟大家分享

我很喜歡所以我會親手一個字一個字的打

也希望大家可以聽看看



花戀蝶

作詞:方文山 作曲:詹宇豪(宇豪) 編曲:鍾興民 演唱:南拳媽媽

悠悠歲月 浮生來回

屏風惹夕陽斜

一半花謝 一半在想誰

任何心事妳都不給

油盡燈滅 如斯長夜

我輾轉難入睡

柳絮紛飛 畢竟不是雪

感覺再也找不回

潑墨中的山水 妳畫了誰

我攤開卷軸上 人物描寫

我從未擁有過妳一整夜

他卻有妳 手繪的體貼

落款中署名悔 妳傷過誰

不忍看宣紙內 暈開的淚

妳細膩觸摸有他的一切

我在妳的 周圍你沒感覺

(LARA)

小橋流水 花戀蝶 風輕輕的吹

往事莫追 你了解 我等的是誰

梅雨時節 飄落葉 等滿滿的水位

全身而退 我不會 我等時間慚愧


































大家有看出這首歌還有故事性嗎?

男女的對話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疊字用的很美

很雅




















今天不是出梗天

這是一篇正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