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大學的第一個算是很大型的節日吧

不過其實滿沒感覺的

跟之前不太一樣

國中高中會收到卡片

我還記得國中每年都會收到許多卡片至今依然好好保存著

高中還好

但我永遠忘不了高三的交換禮物

林依樺的面具跟聖誕帽(帽子還在)讓我HIGH很久

今天早上上個會計經濟

中午打排球班際杯

贏了(多贏幾場我想拿北大襪)

由於馬克劉竟然在我翹掉那堂出了個報告

基於我發言次數只有一次

趕快做啊!!

前晚問許剛翊

得知北大相關書籍都被借走了

便和剛剛龍五夜唱機機殺到台大去

先到總圖發現法律相關書籍在法政圖書館

又殺到徐州路

才發現台大總區好太多徐州路那兒也滿小的又舊(不過還是比我們這裡大= =)

大家找書印了五頁資料(都差不多嘛~)

就回到北大

中間我接到我的三個學伴打來的電話

都是要給我東西的

我的學伴們人真好(泣)

回到台北校區

接收禮物卡片也投桃報李

剛剛去參加"法律學院籃球隊之聖誕派對"

龍五DATING去

我和夜唱寶哥余育禎安安去看電影

余育禎很威

我們去看國家寶藏

其實我覺得很麻痺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沒什麼好不好看的感覺

期待投名狀

看了很久

8:40~11:00

聖誕節就這樣過了

感覺只有晚上在過節

也不算過節

只是看場電影= =

回來就打作業

打網誌

天啊明天還有憲法

我加油了


雖然有點遲但Meryy Christmas



























陳顥總有些不同於世俗的看法!!??


















今天和剛剛討論

發現臺灣人一年過三個情人節

兩個情人節+聖誕節

不是嗎?

龍五說在美國聖誕節是像我們的過年

是家人團聚的日子

但在台灣好像是跟情侶約會的日子

曾幾何時

聖誕節的夜晚不再需要路燈

曾幾何時聖誕節變成許多人告白的時間

小時候的溫馨聖誕也變成組籃聖誕

(我想說什麼你知道的!!)

沒什麼不對

只是我想我們既然不是西方人

也不是基督徒

對聖誕節也實在沒必要那麼的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一頭熱吧



















如果愛過節

我們也可以再12/25用另一個名義過節

行憲紀念日

開玩笑

這天有多重要

沒有這天

我們現在讀什麼法律系(所有法律都沒搞頭了)

三師還會有律師存在嗎

我們的人權何在

是也乎

這也是件值得狂歡的事

所以

以後互道聖誕快樂的同時

也許可以在多加上"行憲紀念日快樂!!"

提醒對方不可以忘記這天的存在啊!!






































根據上述


雖然有點遲但祝大家


行憲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