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為什麼是這樣呢

因為最近越打越沒梗

發現來作客的人越來越少

所以

有鑑於此

敝人就打了一個

吸引人的標題

被吸引了吧哈哈哈


















好啦這是爛梗ˊˋ

其實是這樣的

我已經連續兩週認真的上憲法

而且都沒有睡著喔!!!

看著講義上終於有了筆記

心中說不出的歡喜

真怕我作夢都會笑



















今天得知軍訓危機

哭腰

我得交一份報告來彌補我的曠課

讓我們為剛剛默哀

剛剛是第一位為了大一活動壯烈犧牲的人

出錢出力出車出梗!?

辛苦了

不過這麼努力的人卻被犧牲

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今天佔場碰到兩個我的國小學弟

敝人小學畢業於長春國小

長春國小在大同高中的旁邊

台北大學台北校區在中山國中的旁邊

我家位於大同高中跟中山國中應該算中點的位置

也就是我敝人求學階段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

充分配合政府社區就學的政策

看我真是好公民

惟政府是從

說了一堆廢話

碰到學弟感覺不錯耶

其中一個可能跟Dr.Wu頗有淵源喔

另一個

跟他聊起了以前帶過我的恩師們

赫然發現

我離小學畢業六年了!?

時間有沒有過的這麼快

感覺我還是個幼稚鬼啊

生理跟心靈年齡不符!!

(這裡是轉折)



















看著我學弟想到從前

小學真的很愉快

很緬懷排球隊的時光

那是我第一個加入的球隊

莫名奇妙的沒被淘汰

又莫名奇妙的到高年級就沒了比賽

沒了球隊

但我認識很多人

開始喜歡上那種一群男生在一起的豪爽

一起白癡一起勉勵一起打拚

我不強我也清楚就算到高年級應該也不是先發

但我永遠都記得我的同學兼隊友一句話讓我願意更加努力練球:"托球再練好一點,高年級你應該可以當舉球手"

這句話讓我感動很久

震撼真的很大

現在我在組籃找回這種感覺

這是一種只有一群男人為了一個目標而凝聚努力時才有的那種感覺

為了這個TEAM為了隊友為了勝利再苦我都願意

啊這就是球隊生活

而且從裡面真的會交到知心的朋友

嗯嗯

真的很不錯



















今天軍訓課發了上次做的身心調查表

問題最大的地方我完全不意外

那也真真苦惱我

其他我是覺得都還好

最意外的是情感(此為愛情)高了一些些

我只不過選了兩個選項而已吧= =

財法最多人勾的選項(我們這一群人只有我做,所以剩下做的都是精英團員囉!?)我也有!?

現在想想我為什麼要勾那個

這樣就俗掉了啊不是啦

我覺得

我應該沒有真的這樣子啦

自從上大學幾個月來

我的感情觀迅速的改變

之前的經驗讓我在這次的感情價值觀改變中成長很多吧

開始懂得心中的矛盾點

理性會克制感情

多相處多熟悉才是最重要的

以對彼此的了解為基礎

這樣感情才容易長久吧

這樣的喜歡也才不是互有好感而已

至於愛

那應該有是另一回事了

法律人用字要精確

好感.喜歡跟愛應該是三個不同的東西

不該混為一談

至少敝人這麼認為



















今天已經打了一晚的組籃了

累死了

我想我該去睡了

晚安



















今天我有在馬克劉的課堂上發言喔!!

感謝我學姐的筆記哈哈哈

今天我很威!

馬克今天說的話非常好

今天的馬克很經典

真希望劉宏恩老師不要走

不要去政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