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紀錄我一天生活的時候了

這是我現在用電腦的最大目的

昨天組籃實在太累

今天早上睡的跟死豬一樣

完全感受不到鬧鐘的存在

就這樣睡掉兩節企管

睡到9:50自動醒來

為了趕上明達兄的點名

我還是拖著一身疲憊的刷牙洗臉

當然例行的蹲廁所怎麼能了(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最後稍維持到一下下但還是趕上點名

明達兄今天敎殺球

很好

已經開始有感覺了

大概在給明達兄評估完姿勢後

換寶哥給明達兄評估

我到處晃晃

剛好看到小猴子打桌球

看他一直回很甜的球給對方打

於心不忍

基於私心就幫了他一下

果然是很有用的

他贏了接下來的比賽(他說他之前輸給那個人過的樣子)

名師指導就是不一樣

後來我跟寶哥翹掉

拿東西上來本來要去練球

正要去借

發現明達兄走了上來!!

正好從我們面前走來

趕緊假裝只是上來放東西

喝個水

還好他走了

我們就去借球然後練個球

左手有好一點

投射能力太差

運球能力太差

看來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中午班際杯排球V.S.財四

輸了

而且晉級似乎沒有北大襪!?

我還想要一雙北大襪

下午洗個早上民總

運動完還是應該馬上洗澡

很舒服身上味道也不會臭

我真是太喜歡北大有浴室了

下午有認真上楊佳元

想想不知幾週沒有認真上課了

接著是Lulu刑總

好沒力喔

真的很不想上刑總

唔而且刑總不知已翹了幾堂



我大一上上完

刑總=0

死了

今天Lulu提早放課

跟寶哥他們吵著要去吃鍋霸

可惜沒去成

我是任性的小孩

漢堡哥打算晚上讀書

去吃自助餐

回來之後睡了一小時

看了不到一頁的書

我開始覺得有點餓

"ㄟ寶哥我們去吃熱火麻辣燙"

就在幾次的協商後

寶疙瘩應了

那是家神奇的店

由NBA熱火隊明星球員Wade率領NBA球員歡迎大家去吃

明明只點了五樣菜

卻可以吃的超飽

而且真的很好吃

點蔬菜真的很划算

20元的菜花滿滿的在碗裡悠遊

起司燒也很好吃

富彈性的外皮

咬下去裡面的起司陷瞬間溢香

溫熱濃稠的起司緩緩滑入口中

在舌尖上留下濃濃的起司香

每吃一口都是一種享受

還有鑫鑫腸真的很好吃

這麼平常的食物為什麼一燙就變的這麼好吃

萬一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辦啊~

今天試著把湯喝完

還不錯

只是一路上就開始有點腸胃受到刺激

感覺我體內的引擎在燃燒

所以我沿路排氣

嗯嗯

回來的時候碰到剛吃完家聚的爛罐林&丹尼(國家寶藏給的戲份太少了啦)

丹尼說了一些讓我很毛的事

這真的是我的罩門

之後就回家了

我收到兵籍調查通知單了

這意味著






























































長大了唷




















這篇有個不明顯的梗

財一應該都可以看出來才對啊
































打了上大學以來第一篇加密文

也許過幾天就刪了吧我想

不喜歡加密文的感覺

打來抒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8964 的頭像
    how8964

    紅塵情事揮不盡

    how8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